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昌图法院贯彻学习全市法院会议精神 ——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李正冲  发布时间:2021-01-04 09:36:45 打印 字号: | |

12月30日上午,铁岭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负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暨加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调度会议(视频会议)”,昌图法院班子成员、专职委员、副院级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结束后,昌图法院立即在全院各部门组织召开中院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学习会议内容,部署落实工作。在会议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向其分管部门干警传达了李郊院长关于用好反面典型案例,发挥示范引领和警示教育作用,以“三个不用找关系”为重要抓手营造好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法治化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落地见效等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院干警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引,立即采取行动,出台举措,整顿作风,将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融入到法院工作之中,全面提升司法服务质效和审执工作水平。

与会干警表示,此次全市法院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负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以法院系统身边人、身边事的教育形式警醒干警,起到了极佳的警示效果。通过这些发生在身边的影响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案例,大家从中汲取了深刻教训,加固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必将对今后的审执工作起到良好促进作用,对开展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推动法院廉洁司法具有相当重要的意义。

在今后的工作中,昌图法院全体干警将严格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按照市中院的部署和要求,深刻警醒反思,着力提升审判业务素质能力、综合服务素质能力、群众工作素质能力,全面整顿突出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到严格执法、文明司法、热情服务、贴心服务,努力达成让人民群众“办案不用找关系,办事不用找关系,反映问题不用找关系”的工作目标,不断彰显法院干警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新境界、新能力、新水平,打好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攻坚战、持久战,为昌图法院审执工作创新发展、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力浠